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通校园卡建行储蓄卡圈存功能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6-03-15  

全院师生:

为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我院与中国建设银行合作,在原来支付宝充值、现金充值的基础上,新开通建行储蓄卡圈存功能,并从本学期开始正式运行。通过该功能,可以很方便地通过多种渠道将建行储蓄卡内金额充值到校园卡。具体如下:

一、圈存功能的开通

用户持校园卡(建行联名卡)及身份证到就近建行柜台进行人工签约。签约时需提供客户代码,学生为学号,教师为借阅号。

二、圈存功能的使用

银行签约成功表示圈存功能开通,用户可以到学院任意一台圈存机上自助圈存和余额查询等,实现把建行储蓄卡内金额充值到校园卡,也可通过『玩校』客户端的“充值”功能实现自助圈存。

圈存机的具体操作步骤详见圈存机旁的使用说明。圈存机安装地点为:康美校区第一食堂、第二食堂、第三食堂、一卡通服务中心;美林校区第一食堂、第二食堂、一卡通服务中心。

注意事项:

1、签约时,须确保客户代码(学号或借阅号)准确无误,否则无法正常使用圈存功能。

2、如果校园卡遗失补办需在建行柜台重新绑定银行卡与校园卡的签约关系。.



一卡通服务中心

2016-02-26

-----------------------------------------------------------------------------------------------------------------------------------------------

扫描二维码打开Web自助查询扫描二维码下载玩校


上一条:邱永渠院长2017年新年致辞

下一条:关于启用新的校园一卡通系统的通告v2.2(截图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