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用新的校园一卡通系统的通告v2.2(截图版)

  发布时间:2015-09-10  

关于启用新的校园一卡通系统的通告

师生:

进一步提高我校园一卡通系统的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师生,学院联合建设银行南安支行共同建设了全新的校园一卡通系统。经研究,决定从本学期开始启用新的校园一卡通系统,现就有关事项通如下:

一、有关校园卡

1、校园卡载体为建设银行发行的『福建省高校一卡通』联名卡。该卡同时具有建设银行金融服务和校园一卡通服务功能,既是龙卡储蓄卡也是校园一卡通卡。

2、作为储蓄卡:由于为批量发卡,初始密码统一为“955330”。收到卡片后请持本人身份证及时到一卡通服务中心或就近的建设银行网点修改初始密码,初始密码修改成功后该卡才能办理存取款业务。开学期间一卡通服务中心储蓄卡激活现场办理时间安排如下:

康美校区:周一、周二、周三。美林校区:周五。时间为上午900到下午1700

(咨询电话:建行南安支行营业部黄经理8635993113400866868

3、作为校园卡:具有食堂用餐、校内消费购物、宿舍购电、图书借阅、门禁身份识别等功能。

二、有关新旧一卡通系统数据交接

1、旧系统一卡通账户余额已批量导入到新系统对应账户,可直接使用;

2、旧系统康美校区宿舍购电剩余电量已批量导入新系统。

※由于旧系统的个别账户的学号、姓名等信息登记有误,这部分账户的余额无法导入新系统,请发现余额异常的用户携带旧卡片及身份证件于910日前到网络中心查询并办理余额转移手续。网络中心地址:康美校区新教学楼三层,联系电话:26911911

三、有关新一卡通系统的使用

一)、校园一卡通业务自助办理渠道(推荐)

用户可通过圈存机、Web自助查询平台、『玩校』手机客户端、支付宝等渠道自助办理充值、查询、挂失等业务。

校园卡密码分为消费密码和查询密码,初始密码均为身份证号后6位。如身份证号最后一位为“X”则置换为0。单笔消费超50元时,需输入消费密码。查询密码则用于自助查询,自助挂失卡片等。两组密码可分别修改。

1圈存机:能实现建行储蓄卡向校园卡圈存充值、查询及修改消费密码。安装地点为:康美校区第一食堂、第二食堂、第三食堂、一卡通服务中心;美林校区第一食堂、第二食堂、一卡通服务中心。具体使用说明详见圈存机旁张贴。

2Web自助查询平台:可从学院网首页的快速链接『公共服务』栏目进入或者直接访问网址:http://yikatong.mnkjxy.com。通过该平台,用户可交易查询、自助挂失、修改查询密码等。登录工号为学号(教师为借阅号)。

3『玩校』手机客户端:安装该客户端后,请用手机号码注册并选择学校,注册成功后再绑定校园卡账号,可圈存充值(来源只能绑定建行储蓄卡)、交易查询、自助挂失、修改查询密码等。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www.17wanxiao.com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

4支付宝充值: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可往校园卡圈存充值和查询余额。使用支付宝网站或手机客户端,选择“校园一卡通”,选择城市为泉州,选择学院,输入姓名及学号(教师为借阅号)可直接往校园卡圈存充值。

※ 新生由于还没有编学号,所以Web自助查询、『玩校』手机客户端、支付宝充值暂不可用。待学号导入系统后,服务自动开启。

※ 使用自助渠道圈存充值的校园卡,可直接到校内任意消费机消费(放卡后会自动领取圈存款)。由于自助购电机不支持领款功能,所以通过『玩校』手机客户端或支付宝圈存充值后的校园卡必须先到任意消费机或圈存机领款后才能用余额购电。

二)、校园一卡通服务中心

两个校区分别设置一卡通服务中心,提供现金充值、补卡、咨询等服务。康美校区一卡通服务中心搬迁到学生公寓7号楼一层,美林校区一卡通服务中心搬迁到学生公寓F栋一层。

服务中心开放时间为:1130-1300 1630-1800

三)、校园卡挂失补卡流程

拨打建行95533客服电话挂失银行卡à通过Web自助平台或者『玩校』手机客户端自助挂失校园卡à就近的建行网点补卡à一卡通服务中心写入校园卡数据并打印卡面

特此通告!请相互转告!

一卡通服务中心

201594

-----------------------------------------------------------------------------------------------------------------------------------

扫描二维码打开Web自助查询 扫描二维码下载玩校 扫描二维码下载支付宝钱包


上一条:关于开通校园卡建行储蓄卡圈存功能的通告

下一条:一卡通指南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