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信息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10-13  

10月12日上午,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校贯彻落实意见。党员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校党委书记李旭主持。

学习会上,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依次发言,交流学习心得和感受。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最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校党委书记李旭做了总结讲话,并就学校进一步抓好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谈四点意见:一要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健全理论学习常态长效机制,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引导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增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对党忠诚,站稳人民立场,努力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团结奋进。二要强化政治引领,完善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发挥机制,继续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迎评工作上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三要强化实干担当,建立调查研究常态化机制,完善联系群众工作机制,聚焦影响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深层次、关键性问题,师生员工普遍关注的实际问题,影响学校安定稳定的重大问题,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增强能力本领,推进检视整改,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密切联系服务师生、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取得新成效。四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健全完善党建工作机制,作风建设常态长效机制,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大力防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严防严治“低级红”“高级黑”,以优良的党风作风引领保障学校事业发展。

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开展“11.9”全国消防日系列活动

下一条:福建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潘玉腾一行莅校调研指导